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查获1.5吨海洛英 为史上最大毒品案 案值逾5亿美元
2017年07月31日 10:24:3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30日电 ,印度海岸警卫队当天宣布,在一艘商船上查获1.5吨海洛英,价值逾5亿美元,是他们破获的史上最大毒品案。

  印度海岸警卫队在声明中说,商船是在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外海被拦截。这是到目前为止破获的最大单一毒品走私案,毒品价值估计达5亿4500万美元。海岸警卫队、警方与情报机构逮捕多名嫌犯讯问,但未透露人数。

  根据印度法律,走私或拥有毒品被逮,羁押不能交保。根据印度毒品管制局(Narcotics Control Bureau)数据,印度近年来查获的海洛英数量一直增加。(老任)

标签:海岸警卫队;印度;海洛英;商船;毒品走私案;Bureau;毒品价值;破获;情报机构;毒品案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