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调查:逾九成首尔市民对共享单车表示满意
2017年07月31日 14:33: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31日报道,韩国首尔市日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91.1%的首尔市民对共享单车表示满意,其中20-30岁的青年用户占73.7%。共享单车可与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相结合,便利市民出行。

  首尔市针对2500名首尔市民进行了2017共享政策认知度在线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市民对共享单车的满意度居于首位,其认知度达93.6%。调查还显示,共享单车的使用率是30.8%,共享汽车是20.4%,共享停车场是18%。报道称,影响首尔市民使用共享设施的主要原因是便利性,而不是低廉的价格与时间成本。但也有市民因使用场所较远、使用时间受限等表示不满。

  首尔市计划2017年下半年将分散各地的共享单车与共享汽车集中在一个地方,成立“共享村落”试点运营。首尔社会改革负责人表示,将扩大共享村落、共享经济实验学校、共享企业与组织援助力量,让共享政策深入到首尔市民的日常生活,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创造价值。(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李婷婷)

标签:共享;单车;市民;共享汽车;便利;村落;认知;公共交通;社会改革;时间成本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