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危秋洁最新出现位置曝光 曾在阿寒湖温泉旅馆附近某面包店买面包
2017年07月31日 14:53:2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便利店(据日本媒体报道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袁蒙、许永新、陈蓝燕)据日本媒体“北海道文化放送”最新报道显示,北海道阿寒湖温泉旅馆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监控摄像头拍摄到,7月23日,曾有一名酷似失联女教师危秋洁的女性出现在附近。

  根据日本警方的调查,危秋洁于23日早上在阿寒湖温泉旅馆退房后行踪不明。相关人士透露,旅馆附近的便利店监控录像显示,23日上午10点左右,曾有一名酷似危秋洁的女性在附近出现。另外,也有目击者表示,曾在便利店附近的某面包店见到该女性购买面包。

便利店外观

  危秋洁家属告诉记者,已经接到警方通知,确认危秋洁出现在便利店附近的面包店。

  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对危秋洁的行踪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便利店;日本警方;旅馆;北海道;面包店;女性;行踪;温泉;监控摄像头;监控录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