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你的名字》伴你行 日本推电影主题大巴浪漫游
2017年08月02日 08:11:29 来源:新华社

  今年暑假去日本东京旅游,可以乘坐以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为主题的双层大巴,寻访男女主人公在这座城市留下的足迹。

  巴士行驶时间90分钟,会经过电影中的许多场景。坐在这辆大巴里,乘客除了观光,还可以品尝电影中男女主人公吃的食物,一种是男主人公立花泷在学校吃的三明治,另一种是女主人公宫水三叶吃的水果煎饼。

  在车上结识其他喜欢这部电影的同好,分享感受,或许是乘坐这种大巴的另外一份乐趣。

  《你的名字》2016年夺得日本影片票房冠军,讲述了住在山村的高中女生宫水三叶与住在东京的男生立花泷在睡梦中交换身份,体验对方人生的奇妙故事。

  《你的名字》主题大巴定于8月3日上路,运营到9月29日。(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日本;动画;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