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工作让你好快乐?欧元区失业率跌至9.1%
2017年08月02日 08:11:32 来源:新华社

  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欧洲区失业率跌至2009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

  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欧元区失业率7月下降至9.1%,这一数字在5月为9.2%。

  另外,通货膨胀率7月维持在1.3%的水平。但核心通胀率从6月的1.1%上升至1.2%。

  除爱沙尼亚外,其余欧元区国家的失业率上月均下降。其中,失业率最低的是德国,为3.8%。希腊为欧元区失业率最高的国家,为21.7%。希腊青年失业率同样最高,达45.5%。希腊提供的最新失业率数据为4月数据。

  西班牙是失业率第二高的欧元区国家,为17.1%。西班牙的青年失业率同样仅次于希腊,为39.2%。(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欧元;失业率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