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与希腊在地中海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2017年08月02日 08:11:22 来源:新华社 郑思远

  新华社开罗8月1日电(记者郑思远)埃及军方8月1日发表声明说,埃及与希腊自当日起在地中海海域举行代号为“美杜莎2017”的联合军演。

  声明说,军演旨在加强两国军事合作,促进技术交流,提升将士技能。埃方将有“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多功能护卫舰、S41潜水艇及F16战机等参演。

  埃及与希腊曾于2015年举行代号为“美杜莎2015”的联合军演。

  2014年6月塞西就任埃及总统以来,埃及与西方多国频繁开展军事合作。

  今年4月,埃及与美国在红海海域举行代号为“鹰礼2017”的联合军演。7月,埃及与法国在地中海和红海海域举行代号为“克娄巴特拉2017”的联合军演。

标签:埃及;希腊;军演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