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给你我的爱 希腊飞机停飞为海龟产卵“让路”
2017年08月03日 08:42:12 来源:新华社

  为了不影响海龟产卵,希腊赞特岛机场天黑后不允许飞机起降,令一群因为飞机技术故障长时间滞留在这个机场的英国游客不得不等待更久。

  易捷航空公司EZY8746航班原定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从赞特岛机场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因为飞机出现技术故障,无法按时起飞。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日援引航空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工程师立即被派往赞特岛,(31日)以为修好了故障,但是登机前,又出现故障,因此飞机还是无法起飞。”

  在这种情况下,航空公司决定派另外一架飞机去接滞留乘客,但是被机场方面告知,为保护珍稀动物蠵龟夜间到沙滩上产卵,建在产卵沙滩附近的机场天黑后就关闭。

  “不幸的是,由于机场宵禁,我们没办法31日派飞机去,”这名发言人说。

  救援飞机直到8月1日下午才到达赞特岛,接回滞留乘客。(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希腊;海龟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