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葡萄牙一小型飞机迫降造成两人丧生
2017年08月03日 09:20:27 来源:新华社 章亚东

  新华社里斯本8月2日电(记者章亚东)一架小型飞机2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南约30公里的一处海滩迫降,造成海滩上两人丧生。

  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报道,事故中的遇难者为海滩上一名56岁男子和一名8岁女孩,两人来自不同的家庭。一名45岁的妇女受了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这架小型飞机是在进行飞行训练时迫降的,机上两人没有受伤。

  葡萄牙有关部门已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标签:葡萄牙;飞机;迫降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