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媒透露英国“脱欧”费用可达470亿美元
2017年08月07日 08:31:29 来源:人民日报 李应齐

  英国媒体5日报道称,英国为“脱欧”可最高向欧盟支付360亿英镑(约合470亿美元)费用。英国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数据。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当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英国准备同意向欧盟支付约360亿英镑的脱欧费,称这一提议将是打破英国与欧盟谈判僵局的唯一办法。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欧盟决定将英国“脱欧”费用提高到1090亿美元。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多次强调,如果欧盟坚持巨额费用,英国将退出“脱欧”谈判。(记者李应齐)

标签:英国;欧盟;欧盟支付;僵局;脱欧;提议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