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打开新世界大门!随摄影师镜头窥探独特的海洋世界(组图)
2017年08月08日 08:13:28 来源:新华网

  2017年8月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水下摄影师用一组震撼的摄影作品,展示了深海海洋生物们的独特行为。摄影师Marty Snyderman专职拍摄这些生物。为了找到这些有趣的海洋生物,Marty时常会向渔民、科学家、其他摄影师以及当地的潜水教练咨询。当下水拍摄的时候,摄影师尽可能与这些生物保持一两英尺的距离,最多保持六到八英尺的距离,因为有些海洋生物比较机警。(图片来源:东方IC)

标签:摄影师;海洋生物;拍摄;深海;潜水;科学家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