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霍姆斯省设“冲突降级区” 探亲人数增加
2017年08月11日 10:38:40 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朱俊涛 审稿:田瑞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0日报道,7月31 日,俄国防部代表和叙利亚“温和”反对派代表就在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拉斯坦镇(Al-Rastan)设立及运行“冲突降级区”的问题达成一致。目前,该“冲突降级区”内有84处定居点,涉及14.7万人。

图片来源:美联社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报道,俄军警官员告诉记者:“我们8月3日到达这里,设立检查站执行任务。目前一切进展平稳、顺利,当地人对我们很友好。每天检查站检查的人数大约为100到150人,车辆大约20至30辆……自从我们在此地驻扎后,到这儿的人数和车流量已有所增加。”这位官员还表示,叙利亚民众会来 ‘降级区’探望亲人,并带来食物和药品。”

  报道称,今年5月各方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召开的叙利亚问题协调会议上达成了停火并建立“冲突降级区”的协议。但是此停火协议对象并不包括此前被称为 “努斯拉阵线”(Nusra Front)的“征服叙利亚阵线”(Jabhat Fatah al Sham),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实习编译:朱俊涛 审稿:田瑞哲)

标签:叙利亚;降级;阵线;冲突;俄国防部;停火协议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