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弗州集会冲突事件后 “团结右翼”组织者遭暴打
2017年08月14日 14:4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团结右翼”集会组织者杰森·凯斯勒(Jason Kessler)出席新闻发布会遭示威者暴打。弗吉尼亚大学位于夏洛茨维尔市,当地时间12日爆发示威游行,各地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右翼活动人士来到这个大学城。警方预计这次集会人数多达2000到6000人,有机构称这可能是“几十年来美国最大的一次仇恨集会”。期间,一台银色汽车突然高速驶向人群,现场传来多阵尖叫声。从片段可见,在场民众起初未有意识到有人正要开车向他们袭来,相隔约10秒后才开始争相逃跑,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标签:右翼;弗吉尼亚州;示威游行;示威者;组织者;夏洛茨维尔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