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火车相撞致百人死伤 救护员现场玩自拍被“发配”偏远沙漠
2017年08月15日 09:36:49 来源:参考消息客户端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新媒称,埃及8月11日发生上百人死伤的火车相撞事件,一辆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却在车祸现场玩自拍,遭到舆论谴责,最终受到处罚,被派往偏远沙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4日报道,两列火车8月11日在亚历山大省相撞,致死49人,超过100人受伤,是埃及伤亡最惨重的火车事故之一。

  报道称,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在车祸现场的自拍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众怒,网民纷纷要求严惩他们。

  法新社12日援引埃及卫生部急救部门主管的话报道,六名当事急救人员“行为不当”,已经被调往偏远的西部锡瓦绿洲地区以示惩戒。

  报道称,锡瓦位于沙漠之中,距尼罗河谷有800公里之遥,离埃及与利比亚边界大约120公里,人口约2万,是埃及最偏远的地区之一。

标签:埃及;救护车;车祸;沙漠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