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媒体:巴塞罗那恐袭事件一嫌疑人被击毙
2017年08月18日 08:16:13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西班牙媒体称巴塞罗那恐袭事件一嫌疑人被击毙)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人员伤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恐袭事件的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期间被击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西班牙《La Vanguardia》报道称,巴塞罗那恐袭事件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期间被击毙。

  当地时间17日下午4时左右,巴塞罗那著名的旅游景点、连接加泰罗尼亚广场和旧港哥伦布纪念碑之间的兰布拉大街上,一辆货车突然向人群中撞去。西班牙内政部消息称,巴塞罗那货车撞人事件已经导致13人死亡,逾50人受伤。此次事件已经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早前巴塞罗那警方证实,一名涉嫌汽车撞人恐袭事件的嫌疑人被捕。

标签:巴塞罗那;嫌疑人;西班牙;货车;警方;交火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