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驻俄大使:希望年底前与俄签署购买苏35战机合同
2017年08月24日 09: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度尼西亚驻俄罗斯大使苏普里亚迪表示,印尼希望年底前与俄签署苏35战机购买合同。

  苏普里亚迪当天在莫斯科对外界表示,印尼已与俄罗斯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签订购买合同前的最后阶段。“目前签署购买合同只是时间问题”。

  苏普里亚迪强调,印尼希望能于今年年底前与俄签署苏35战机购买合同。

  苏35是俄最先进的多功能战斗机之一。2016年底,印尼决定向俄购买苏35战机,以替换老旧的美制战机。

  今年8月初,俄罗斯技术集团与印尼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印尼将向俄购买11架苏35战斗机。其中部分货款将用棕榈油、茶和咖啡等实物来支付。

  印尼现役装备中既有俄制武器,也有西方国家生产的武器。自2016年以来,除了苏35战机外,印尼还对俄制潜艇、水陆两栖飞机以及直升机等装备表现出采购意向。

  俄外长拉夫罗夫今年8月在访问印尼时表示,俄有意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向印尼提供支持。

  印尼武装部队司令努尔曼蒂约则表示,俄罗斯和印尼国防部正联合起草一揽子文件,“将使两国军事合作达到新的高度”。

标签:印尼;战机;采购意向;战斗机;俄罗斯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