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马拉维危机:政府军击毙恐怖分子超600人
2017年08月29日 16:30: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29日,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阿贝拉在例行记者会上公布了南部城市马拉维的最新战况。截至8月28日,政府军共计击毙恐怖分子614人,共计缴获大火力武器666件。战事共造成政府军方面133人牺牲。遭到恐怖分子杀害的平民人数仍然是45人,被政府军解救的平民人数也维持在1728人,这两项关于平民的数据近期没有发生变化。

  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自5月23日爆发反恐战局以来,危机状态已经持续超过3个月。目前战事仍未结束。

标签:政府军;平民人数;马拉维;战事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