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旱季冒险取水 卢旺达7人死于鳄鱼攻击
2017年08月30日 08:23:18 来源:新华社 侯鸿博

  非洲国家卢旺达持续干旱,迫使首都基加利居民到鳄鱼出没的河中取水。当地居民说,进入8月以来,已有7人死于鳄鱼的攻击。

  美联社28日报道,处于持续干旱期,尼亚鲁根盖和卡莫尼地区居民的家庭用水越来越依赖于尼亚巴龙戈河。多娜塔·穆卡尼亚纳是6个孩子的母亲。她说,丈夫上周试图从这条河中取水时被一条鳄鱼拖入水里。

  卢旺达南方省省长玛丽·罗丝·穆雷什扬夸诺证实7人死于鳄鱼之口,并表示政府正在努力扩大受灾地区供水。

  政府已要求民众停止从尼亚巴龙戈河取水。24日,治安部队打死了一条食人鳄鱼。

标签:卢旺达;7人;鳄鱼;攻击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