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雨一直下 孟买交通要瘫痪了
2017年08月30日 08:23:27 来源:新华社 王宏彬

  印度金融中心、第二大城市孟买连日来遭遇季风强降雨,城区低洼地带发生洪涝,交通几乎陷入瘫痪。

  路透社29日报道,孟买当天降雨量达到100毫米,而且气象部门说未来24小时还会有强降雨。连续多天的降雨让老旧的排水系统吃不消,许多城区出现内涝。

  孟买市区及周边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铁路多条线路被迫停运。孟买国际机场的出港航班出现大范围延迟,一些进港航班被转移到其他城市的机场落地。

  许多中小学当天停课或提早放学,大部分公司让员工提前下班或在家办公。

  由于当天恰逢印度教的一个宗教节日,大量出行的车辆使得公路交通更加恶化。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经常发生。

标签:印度;孟买;交通;瘫痪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