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韩航线客运量上月同比锐减45%
2017年08月31日 09:15:09 来源:新华社 卜晓明

  韩国国土交通部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韩国与中国间航线客运量同比骤减45.2%。

  与此相比,日本航线客运量增加27.9%,东南亚航线增加12.9%,欧洲航线增加13.5%。

  韩国各大机场中,中国航线居多的清州、济州、务安、襄阳机场的国际航线游客数量同比大减,免税店销售随之减少。

  韩联社30日报道,韩国国土部等部门采取多项应对措施,主要包括寻求地方机场航线多元化,以及减免免税店租赁费等。

标签:中国;韩国;航线;运行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