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乐极生悲 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坠海身亡
2017年09月05日 14:34:29 来源:环球网

  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电视台9月4日报道,4日凌晨,在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市伊良部大桥一名男子不慎落海死亡。事情就发生在该男子在桥上求婚成功后。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4日上午零点左右,在冲绳县宫古岛与伊良部岛连接的大桥中央附近,居住在市内的一名32岁男性护工从高约30米的桥上掉落海中。海上保安部的潜水员随即下水搜索,约7小时后,将沉入深约18米海底的男性打捞上岸,但被捞男子已确认死亡。

  该男子3日晚在桥上停下车,向一名女性同事求婚,在得到对方肯定答复后,开玩笑地翻越了大桥栏杆并站立在大桥外侧边缘,不料脚下打滑失足坠落。事发前该男子刚喝完酒。

  2015年开通的伊良部大桥,全长3540米,可免费通行,是日本国内最长的一座大桥,且作为一个观光景点人气颇高。(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标签:求婚;男子;乐极生悲;身亡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