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为哈维灾民送暖 美奶酪制造商捐近8000公斤奶酪
2017年09月05日 14:3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酪农和奶酪制造商雪中送炭,将1万7000磅(约7711公斤)奶酪运送到得州,准备分送给飓风哈维的受灾者,希望能让他们有一点好心情。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带来重创,受灾民众在休斯顿一处避难所内。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带来重创,受灾民众在休斯顿一处避难所内。

  据报道,负责运送奶酪的卡车1日从威州麦迪逊(Madison)启程前往得州,卡车货柜里塞满了条状奶酪、奶酪凝块、切达奶酪和各式各样的奶酪,除此之外还有300磅(约136公斤)的奶油,要运往休斯敦食物银行(Houston Food Bank)。

  当地酪农成立的非营利组织威斯康辛奶制品营销委员会,日前在威州各地号召捐赠奶酪,为协助哈维灾民出一分力。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飓风“哈维”给休斯顿带来强降雨,城区及周边区域洪涝严重。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飓风“哈维”给休斯顿带来强降雨,城区及周边区域洪涝严重。

  委员会发言人范宁(Suzanne Fanning)在声明中表示,26个奶酪制造商和酪农捐出的奶酪已经远远超出预期。她说:“我们起初希望运送200磅(约90.7公斤)的奶酪,但捐赠的奶酪源源不绝地涌入,总共超过1万7000磅”。

  据委员会表示,号称“乳制品之州”的威斯康辛拥有全美最多的奶酪工厂,生产超过600种各式各样的奶酪。

  范宁表示,威州奶酪捐赠者希望能给试图从飓风哈维破坏中恢复的灾民“带来一点快乐”。

标签:奶酪;飓风;得州;威斯康星州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