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架日本客机“撞鸟” 引擎起火后返回机场
2017年09月05日 16:35: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沈红辉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5日因碰撞飞鸟导致引擎起火,紧急迫降在东京羽田机场。机上人员无人受伤。

  据共同社当天报道,这架JAL006航班当地时间5日11时(北京时间5日10时)从羽田机场起飞前往美国纽约。起飞不久,发现飞机左翼引擎起火,随即紧急折返,于12时许迫降在羽田机场。

  报道援引日本航空公司的话称,引擎起火是碰撞飞鸟所致。机上24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日本国土交通省说,受该事故影响,羽田机场临时关闭了一条跑道。

标签:日本航空公司;飞鸟;羽田机场;紧急迫降;引擎起火;客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