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就美韩“临时”部署“萨德”中方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
2017年09月08日 07:27:25 来源:新华社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美韩“临时”部署“萨德”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

  7日晨,美国和韩国军方将“萨德”反导系统剩余4台导弹发射车及相关物资运入韩国庆尚北道星州美军“萨德”基地。按照韩国国防部的说法,美韩至此已完成“萨德”系统在韩的“临时”部署。

  “我愿重申,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是明确、一贯和坚定的。”耿爽说。

  他表示,中方愿再次敦促美韩重视中国等地区国家的安全利益和关切,立即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

标签:萨德;耿爽;严正交涉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