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防长称前总理英拉乘车从一处军事检查站“逃离”
2017年09月09日 08:4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王国安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8日称,有关前总理英拉“出逃”的调查有了一定进展:有监控录像捕捉到,英拉乘坐一辆轿车经过泰国东部沙缴府一处军事检查站。

  巴逸表示,监控摄像头无法追踪车辆更多的信息,因此也没有证据表明该车越过边境进入柬埔寨,政府正试图追查汽车司机并进行讯问。

  他说,在该区域有多条可以离境出逃的通道,政府正在对英拉可能离开的路线进行调查。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5日对英拉涉及的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英拉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庭,法院随即发出对英拉的逮捕令。随后有消息称,英拉已经逃离泰国。

  泰国有媒体近日披露,在大米案宣判日前一两天,有包括一辆警车在内的多辆汽车进出英拉的住所,英拉可能乘坐其中一辆车离开。泰国警方随后否认了外界有关英拉可能乘坐警方车辆出逃的猜测。

  泰国政府已多次强调,当局没有与英拉达成任何协议并故意放走英拉,暂时也不清楚她身在何处。

标签:英拉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