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7名尼泊尔人在印度北方邦一起车祸中丧生
2017年09月09日 08:4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消息:8日下午,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市附近发生一起车祸,7名尼泊尔人在事故中遇难。

  尼泊尔《共和国报》援引印度警方的消息称,事故同时还造成1名印度人丧生。事故车辆当时正运载着这些乘客行驶在从戈勒克布尔市到靠近尼印边界的史那乌利的公路上,同迎面而来的一辆拖拉机相撞。

  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称,7名遇难者的具体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但其中有1名女士和2名孩子。此外,一名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

标签:车祸;印度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