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秘鲁央行:秘鲁人买房平均要用35年
2017年09月11日 17:3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秘鲁中央储备银行(BCR)近日表示,对于一名普通的秘鲁民众来说,要完全买下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需要花费35年时间。

  秘鲁中央储备银行指出,目前秘鲁民众购买一栋房子的平均还贷时间已经由2010年的20年增长为2017年的35年,增长幅度高达33.8%。然而,综合银行公布的其他数据指标,目前秘鲁人平均买房还贷年份已经开始减少。

  秘鲁中央储备银行的数据还指出,今年秘鲁的每平方米平均房屋价格与2015和2016年相比都有所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秘鲁的房价平均每平方米增长3.8%。


标签:秘鲁;买房;央行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