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飓风“艾尔玛”在美致死人数升至12人
2017年09月13日 07:08:44 来源:新华社 徐剑梅

  飓风“艾尔玛”在美致死人数升至12人

  新华社华盛顿9月12日电(记者 徐剑梅)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飓风“艾尔玛”已在美国导致12人死亡,这一数字有可能继续上升。

  报道说,“艾尔玛”在佛罗里达州造成至少7人丧生,在佐治亚州造成至少3人死亡,在南卡罗来纳州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佛罗里达州电力照明公司12日表示,截至当天中午约有230万用户的供电已经恢复,但仍有约440万用户处于断电状态。该公司预计,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将于17日前恢复电力供应,西海岸绝大部分地区将于22日前恢复供电。

  “艾尔玛”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后继续向北移动,并于11日晚减弱为热带风暴。此前,四级飓风“哈维”8月25日登陆得克萨斯州,给包括休斯敦在内的得州南部多地带来持续强降水,并造成人员伤亡。

标签:艾尔;飓风;艾尔玛;人数;佛罗里达州;死亡;美国媒体;海岸;得克萨斯州;登陆美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