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加坡两船相撞事故仍有3名船员失踪 搜救范围扩大
2017年09月15日 16: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海域13日凌晨发生的油槽船和挖泥船相撞事故,截至当地时间14日傍晚6时,搜寻3名失踪船员的行动仍在进行中。

  新加坡海事局14日发文告说,已将搜救行动范围扩大。

  据悉,参与搜救的包括新加坡空军出动的5架飞机,还有海事局、海军、警察海岸保卫处、民防部队、港务集团海事(PSA Marine)和岸外海事服务供应商POSH Semco共派遣的29艘船只。

  目前有约280人参与搜救行动。印尼的救援协调中心也出动10艘船在印尼水域协助搜救。

  文告指出,13日因受伤住院的两名船员中,一人已出院。另一人仍需留医观察,情况稳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船务公司已在协助死者家属办理赴新善后的相关手续。

  负责调查航空和海事事故的新加坡交通安全调查局已针对这起事件另外展开海事安全调查,以查明如何改善安全并避免事故重演。

  此外,当局也已通知相关国家,并邀请他们参与调查。海事局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标签:新加坡;两船相撞;船员;失踪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