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欲重返《巴黎协定》?白宫辟谣:退出立场不变
2017年09月18日 07:5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本月17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近日表示,只有向美国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才会改变其有关《巴黎气候协定》的立场。

  桑德斯称:“美国有关《巴黎气候协定》的立场没有改变。此前特朗普总统已说得非常明白,美国退出该协定。只有在条件更为有利的情况下,美国才不会这样做”。

  据此前报道,在美国观察员出席的蒙特利尔气候峰会上,负责气候问题的欧盟官员米格尔·阿里亚斯·卡涅特表示,美国“拒绝重新签订《巴黎协定》,但美方将重新审议该协定内可执行的条款”。

  美总统特朗普曾于6月初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8月4日正式向联合国通告此事。

标签:协定;美国;气候;巴黎;桑德斯;特朗普;美国白宫;巴黎气候协定;立场;欧盟官员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