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民调:韩总统文在寅支持率为65.7% 连续4周下滑
2017年09月22日 08:2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为65.7%,连续4周下滑。

  Realmeter于18日至20日受TBS交通广播电台的委托对全国1526名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5.7%的受访者对总统文在寅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下滑1.4个百分点。与上月21-25日进行的调查结果(73.9%)相比,仅四周支持率便下滑8.2个百分点。29.8%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消极评价,较上周上升3个百分点。4.5%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或没有回答。

  从地区来看,光州·全罗为73.2%、首尔为66.5%、大邱·庆北为46.1%,光州·全罗地区的支持率较上周下滑12.8个百分点。

  从年龄来看,20-29岁年龄段(77.5%)、30-39岁年龄段(79.3%)、40-49岁年龄段(76.4%)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的占比较大。而60岁以上的受访者对文在寅的支持率仅为46.1%,较上周上升4.9个百分点。

  从各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达49.8%,较上周上升0.5个百分点,位居第一。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17%,较上周下滑1.4个百分点。正党的支持率为6.3%,较上周上升1.3个百分点。国民之党的支持率为6%,较上周上升0.2个百分点。正义党支持率为4.7%,较上周下滑1.1个百分点。

标签:民调;文在寅;支持率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