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17年09月21日 08:36:54 来源:新华社

#(社会)(1)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9月20日,一列动车组驶入山东烟台火车站。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全国铁路将于9月21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西安北至福州、武汉至温州南、北京南至青岛北、兰州西至南昌西等客运需求旺盛线路的动车组列车17对,优化调整运行区段13.5对,增开货物列车236列。新华社发(唐克 摄)

标签:动车组;列车运行图;货物列车;客运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