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飞曼谷航班遇“炸弹恐慌” 系手机引发的误会
2017年09月22日 08:2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王国安

  原标题:印度飞曼谷航班发生“炸弹恐慌” 泰警方排查后称系误会

  泰国警方21日表示,经过仔细调查,20日晚从印度飞抵曼谷的航班上发生的“炸弹恐慌”,只是由于有乘客在其座位前发现了一部手机而引起的误会。

  20日晚上20时20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安保中心接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警报称,自印度德里机场出发、原定于当晚20时37分抵达素万那普机场的一架航班飞机上可能有炸弹,希望机场启动应急方案。

  素万那普机场随后立即联合消防、救援队及排爆组等相关部门启动应急方案,航班抵达后直接在机场西侧的隔离停机位着陆,机上150多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下机后,排爆工作组连夜展开细致调查。

  警方发言人21日表示,经过调查,炸弹恐慌只是误会。当时,机上有一对印度夫妇发现座位前有一部未关机的手机,便把它交给空服人员,以便归还失主。空服人员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大意为“正在下载,禁止关机”的泰语提示,于是通知机组人员和机长,机长认为可能是会对机上乘客乃至飞机造成危害的可疑物,便报告素万那普机场要求启动应急方案。

  发言人说,警方对飞机进行了全面排查,没有发现其他任何可疑物体。


标签:泰国;手机;航班;恐慌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