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签署最新旅游禁令 朝鲜乍得委内瑞拉新上榜
2017年09月25日 08:54: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张朋辉

  人民网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 张朋辉)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将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列入新禁令名单,同时继续限制伊朗、索马里、利比亚、也门和叙利亚公民申请美国签证。之前被列入禁令名单的苏丹不在新版名单上。共有8个国家被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单上。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严格限制伊朗等6国公民申请美国签证,为期3个月,并暂时禁止叙利亚所有难民入境。今年6月底,最高法院判决旅行禁令部分内容可以实施。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修改后的禁令,自7月1日起,期限为3个。在此禁令即将到期前,特朗普政府颁布了新的旅行禁令。

标签:特朗普;旅行禁令;叙利亚;伊朗;禁令名单;乍得;索马里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