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雷恩前锋萨尔跟腱重伤至少休战三个月
2017年09月29日 08:19:44 来源:新华社 苏斌

  法甲雷恩队主教练克·古尔库夫28日宣布,球队前锋萨尔因跟腱遭遇重伤,将至少缺阵三个月时间。作为雷恩队休赛期的重要引援,萨尔的缺阵无疑给球队造成重大损失。

  克·古尔库夫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萨尔的跟腱出现伤情。等伤情检查结果29日最终确定后,萨尔将接受手术,返回赛场的时间至少会到冬歇期结束后。

  萨尔在24日对阵圣埃蒂安队的联赛中跟腱受伤,他遭到对方球员卡特兰的严重犯规,后者逃过了一张红牌,萨尔却在第37分钟因无法坚持比赛而提前被换下。

  雷恩队在夏季转会窗口花费1700万欧元(约合1.33亿元人民币)引进萨尔,这是俱乐部历史上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标签:法甲雷恩队;主教练;比赛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