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拉在伦敦向英国寻求政治庇护 英内政部未回应
2017年09月29日 16: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泰国为泰党消息人士称,泰国前总理英拉目前人在伦敦,并向英国寻求政治庇护。

  对此,CNN向负责处理庇护申请的英国内政部进行查询,当局表示不会回应个别事件。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抵达最高法院出席大米收购案结案辩护陈词。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抵达最高法院出席大米收购案结案辩护陈词。

  英拉任内推行以低过市价向农民收购大米的计划,导致国家蒙受巨大亏损,因此被控渎职。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5日对“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因英拉没有出庭而将宣判推迟至9月27日。当时有报道指,英拉已经离开泰国。此后,英拉的行踪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当地时间9月28日,泰国曼谷,警方和法医技术专家准备搜查泰国前总理英拉的住所。

  当地时间9月28日,泰国曼谷,警方和法医技术专家准备搜查泰国前总理英拉的住所。

  泰国最高法院27日对“大米收购案”做出宣判,认定英拉渎职罪成,判决其5年监禁,立即执行。

  泰国总理巴育28日透露,前总理英拉目前身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巴育当天对媒体表示,关于“英拉在哪儿”的问题,已经被询问多日。根据泰国外交部所报告的消息,英拉女士目前身在迪拜,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继续追问了。可是来自阿联酋的消息则说,她两周前已经去了英国伦敦。

标签:泰国;总理;大米;最高法院;收购;宣判;消息人士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