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特朗普将于11月访华
2017年09月30日 08:08:18 来源:中国新闻社

  白宫29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于11月3日至14日先后访问日本、韩国、中国、越南、菲律宾等亚洲五国和夏威夷。

  白宫声明称,特朗普将参加一系列双边、多边和文化活动,包括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和东盟峰会,表明他将继续致力于发展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和伙伴关系。

  白宫称,特朗普此行将增强国际社会应对朝鲜威胁的决心,确保实现全面、可核查和不可逆转的朝鲜半岛无核化。

标签:特朗普;白宫;第一夫人;美国总统;夏威夷;访华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