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向拉斯维加斯枪击案遇难者及家属表哀悼
2017年10月02日 19:51:3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特朗普推文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美国发生现代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案!拉斯维加斯警方2日证实,1日晚拉斯维加斯市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同情。

  特朗普在推文中说:“我要向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遇难者及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愿上帝保佑你们!”

标签:特朗普;拉斯维加斯;遇难者;哀悼;美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