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成欧洲最高摩天楼 将达462米(图)
2017年10月06日 11: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还没完工,其高度就已经超过了欧洲所有的摩天大楼。这座正在建造的大楼目前盖了827天,高度已达384米。

  据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新闻处透露,到2017年10月5日,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的高度达到了384米,把曾经的纪录创造者莫斯科“联邦-东方”大楼甩在后面。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据悉,莫斯科“联邦-东方”大楼要比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低10米。

  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是世界上位置最靠北方的摩天大楼。到完工时,它将成为人类历史上20座最高建筑物之一。

  2017年1月,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就已经超过了比利时、芬兰、荷兰、瑞士、瑞典、意大利、波兰、法国的所有最高建筑,也超过了西班牙马德里超过250米的著名建筑水晶大楼。

  到2017年4月,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已经超过了德国商业银行大厦和伦敦306米高的碎片大厦的高度。

  尽管圣彼得堡拉赫塔中心的高度在欧洲足以傲视一众高楼,但它目前仍在建造中。到2018年彻底完工时,它将达到462米的高度。

标签:圣彼得堡;摩天大楼;欧洲;德国商业银行;著名建筑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