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联酋航空:美电子设备禁令致上座率减少近2成
2017年10月09日 14:3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表示,美国今年禁止飞机乘客携带电子设备登机导致阿联酋航空飞机的上座率减少15-18%。

  同时,克拉克还指出,公司本可能损失高达50%的上座率。

  《阿拉伯商业》杂志(Arabian Business)援引克拉克报道称,“我们找到了解决办法,如何在机上使用电子产品,还允许乘客一直到降落前使用电子设备。”

  美国在3月禁止将电子产品带上前往美国的飞机,禁令涉及到十个机场,包括迪拜。7月因各机场执行美方要求的新安全规则,禁令被取消。

标签:阿联酋航空;电子设备;上座率;电子产品;禁令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