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一医院1天内16名儿童死亡 该院此前发生过缺氧事件
2017年10月10日 00:09:33 来源:人民网

  《今日印度》网站10月9日报道,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县巴巴·拉加夫·达斯医学院过去24小时内超过16名儿童死亡,其中包括10名婴儿。报道称,过去24小时内,有20名脑炎儿童患者送入该学院。医生表示,这次16名儿童死亡不是因为缺氧或医护不到位,是因为他们进来时已经处于非常危险状态。

  报道称,目前还有数十名脑炎患者还在学院进行治疗中。算上这16名死亡患者,今年在该医学院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310人。今年该医学院共收治了1470名脑炎患者。

  今年8月,在该医学院曾发生72小时内63名儿童死亡事件,事后报道称是因为缺氧原因所致。

标签:印度;医院;儿童;死亡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