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为抓经济出狠招 将惩罚跨国外包工作的企业
2017年10月11日 15:16:4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已准备好一套“经济-发展”举措,将惩罚那些把工作岗位跨国外包的企业。

  特朗普在接受访问时说,该法案将向企业提供经济激励,奖励把工作留在美国的企业,而对于把工作移至海外的企业则祭出惩罚。

  “这是胡萝卜与大棒齐出,”特朗普说。“这是为了激励他们留下来,但也许不仅止于此--如果你离开,那么就别轻易地以为你可以把产品卖回美国。”

  他没有明确说明这些奖惩做法将是什么。白宫尚未立即就此事置评。

  据悉,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难以把他成功的企业经验转化为执政成果,迄今尚未在立法方面取得重大胜利。

  (原标题:特朗普为抓经济出狠招 将惩罚跨国外包工作的企业)

标签:特朗普;惩罚;工作岗位;美国总统;经济激励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