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界最大浓彩粉红色钻石拍卖 估价超2千万美元
2017年10月14日 10:4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3日,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展示即将拍卖的37.3克拉重稀有粉钻,估价2000万-3000万美元。

  这颗名为“The Raj Pink”的浓彩粉红色钻石,为世界已知最大的浓彩粉红色钻石,重达37.30克拉。

  苏富比国际珠宝部环球主席 David Bennett表示,每一枚粉红色钻石都十分稀有,但“The Raj Pink”的尺寸与色彩浓度均属举世罕见,跻身全球最重要的粉红色钻石之列。

  这颗钻石由一枚于2015年在南非开采出土的原石切割而成,于切割前耗时一年多进行研究。原石交予一位切割大师,最终获得此枚垫形切割钻石,完美呈现其由内而外绽放出的美感。

  钻石由现时的匿名藏家命名为“The Raj Pink”,起源于梵文中的“王者”。了解,任何尺寸、达宝石级别的粉红色钻石皆十分罕见。每年GIA鉴定的所有钻石中,主要色彩为粉红色的钻石数量不到0.02%。

标签:钻石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