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骑栏杆拍照 10岁男孩坠落尼亚加拉大瀑布
2017年10月19日 11:03:32 来源:新华社 刘曦

  一名在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的10岁男孩因为坐在栏杆上拍照,不慎从瀑布加拿大一侧坠落,头部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资料图:尼亚加拉大瀑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发 赖海隆 摄

  资料图:尼亚加拉大瀑布。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15日。受伤男孩当天和家人一起出游。他坐在马蹄瀑布周围的栏杆上,让母亲拍照。马蹄瀑布是组成尼亚加拉瀑布群的三个瀑布之一,也是最大的一个。

  由于失去平衡,男孩向后跌落约30米,坠入瀑布下的峡谷,撞到头部。

  男孩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安大略省哈密尔顿市一家儿童医院,最初情况严重。警方说,经过治疗,伤者眼下情况稳定,事件调查仍在进行。

  尼亚加拉瀑布位于加拿大与美国交界,是世界最大瀑布之一,水流量达到每秒大约2400立方米。

  多年来,偶尔有“勇敢者”尝试藏身水桶或者身着其他保护装置“跳瀑布”。

  2003年10月,美国密歇根州男子柯克·琼斯在没有佩戴保护装置的情况下从瀑布上方跳下,只是肋骨骨折,身体擦伤。琼斯成为有史以来首名无保护情况下坠入尼亚加拉瀑布后幸运生还的人。

  加拿大一家法院以非法表演特技为由,判处琼斯罚款。不过,他事后说,自己原本想要自杀,“很高兴还能活着”,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行为。

  然而,今年4月,53岁的琼斯再次跳入尼亚加拉瀑布。他的尸体6月被找到。

  2009年3月和2012年5月,相继有两名男子在无保护的情况下跳落尼亚加拉瀑布,两人只是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2011年,为了更好地观赏尼亚加拉瀑布,一名日本交换生爬到一根柱子上,不慎打滑,坠入瀑布身亡。【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瀑布;坠落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