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谴责美韩军演加剧半岛紧张局势
2017年10月19日 11:03:28 来源:新华网 程大雨 吴强

  新华社平壤10月19日电(记者 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18日谴责美韩在朝鲜半岛周边水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称这是严重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军事挑衅行为。

  反对侵朝核战争演习全民族紧急对策委员会发言人发表声明说,美韩不顾全民族和国际社会对日益激化的半岛局势的深切忧虑,从16日开始在朝鲜以东海域和以西海域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海上演习,将当前紧张局面推向最严重的爆发边缘。

  声明说,本次军演是破坏地区和平与安全的军事挑衅举动,是对期盼半岛和平与安全的全体朝鲜民族与世界爱好和平人士的挑战。

  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演习将持续到20日。

标签:朝鲜;美韩;军演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