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代表将作为观察员出席莫斯科核不扩散会议
2017年10月19日 11:17:11 来源:环球网 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9日报道,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新闻秘书奥尔森(Maria Olson)表示,美国代表将作为观察员出席莫斯科的核不扩散会议。

  她在回答“美国国务院是否将计划派遣代表参加莫斯科10月19日至21日举行核不扩散会议”的问题时回应:“美国政府代表将作为观察员出席即将举行的会议。”

  她指出,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经常参加此类会议”。

  她还表示,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没有计划前往莫斯科。

  莫斯科方面将于10月19日至21日举行核不扩散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朝鲜代表。主办方此前表示,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拉格齐率领的伊朗代表团将出席会议。

标签:俄罗斯;大使;观察员;核武器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