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梵高画作即将拍卖 估价超过5000万美元
2017年10月24日 11:3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佳士得拍卖行表示,文森特·梵高的画作《有围栏的麦田和犁田的人》(Laboureur dans un champ)将于纽约拍卖,其估价超过5000万美元。

  11月13日,梵高的画作将成为南希∙李(Nancy Lee)和佩里∙贝斯(Perry R. Bass)收藏品中印象派和当代艺术作品拍卖中一批主要的拍品。

  消息中称,佳士得展出的收藏品包括上述时期的36幅作品,以及战后艺术品,这些作品的总估价超过1.2亿美元。

  这幅《有围栏的麦田和犁田的人》是梵高于1889年8月至9月绘成的。这幅画作中所描绘的是法国南部圣保罗疗养院梵高所住房间窗户外的景色,梵高于1889年5月至1890年5月居住在那里。

标签:画作;麦田;估价;佳士得拍卖行;收藏品;拍卖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