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重要项目中电胡布电站在成都签订贷款合同
2017年10月24日 18:37: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0月24日电(记者江毅)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66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贷款合同签字仪式24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项目总装机132万千瓦,总投资19.95亿美元,由国家开发银行担任牵头行的银团融资14.96亿美元,项目预计2019年8月实现商业运营。

  本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下优先实施项目,也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首个海外控股自主开发建设的大型煤电项目,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实现海外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环。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90亿千瓦时电力,满足巴基斯坦400万户家庭用电需求,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社会效益突出。项目的落地,对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紧张状况,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巴基斯坦;国家开发银行;电站项目;签字仪式;四川成都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