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恐怖分子在叙北部藏有化学武器 或对平民发动袭击
2017年10月30日 08: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在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藏有化学武器。

  消息人士透露:“‘征服阵线’在伊德利卜省有几个藏有毒物的仓库。”

  消息人士指出,恐怖分子可能准备对平民发动袭击,并将此归咎于叙利亚军。

  美国国务院10月19日正式承认,与“征服阵线”有关的“沙姆解放组织”在叙利亚使用了化学武器。

  联合国与禁化武组织的联合调查机制本月26日晚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有关叙利亚汉谢洪镇2017年4月4日的沙林袭击事件,以及叙利亚2016年9月15日至16日乌姆哈伍什村的芥子气袭击事件的报告。

  专家认定,前一起事件中沙林是叙利亚政府军施放的,后一起事件中的芥子气袭击则出自“伊斯兰国”之手。

  叙利亚官方否认了报告结果。俄外交部对报告提出了批评,并指出,下周将提交更详细的分析。

标签:恐袭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