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犹他州遭劫车被打死 凶手在逃
2017年11月01日 06:42:17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留学生命丧犹他 凶手在逃]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9点左右,位于盐湖城的犹他大学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来自中国北京现年23岁的计算机专业留学生郭晨伟(Chenwei Guo,音译)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遭遇劫车,被歹徒开枪打死。24岁的嫌犯奥斯汀⋅ 伯坦是一名在全美各州拥有多项犯罪记录的惯犯,目前FBI等多部门正在联合通缉该嫌疑人。犹他大学校长大卫⋅ 潘欣宣布周二全校停课,为郭哀悼,并在校园中举办相关的悼念活动。同时校方已经与郭在中国的家人取得联系,将尽全力帮助他的父母早日抵达美国。(记者 邓彧)

标签:计算机专业;音译;犯罪记录;嫌疑人;FBI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