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总统要为中国大熊猫“接风” 将亲自把它们介绍给民众
2017年11月02日 06:30:2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安塔拉通讯社1日报道称,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大熊猫“彩陶”与“湖春”即将结束隔离期,公开亮相。印尼总统佐科将亲自把大熊猫介绍给印尼民众。

  报道称,位于茂物的印尼野生动物园负责人詹森表示,大熊猫长达一个月的隔离期已经结束,印尼和中国政府将共同决定它们哪天亮相,可以确定的是,本月公众就能见到它们。安塔拉通讯社称,佐科将参加为大熊猫举办的官方见面仪式,将它们介绍给印尼公众。

  美联社说,在正式公开亮相前,1日,媒体记者提前见到了“彩陶”与“湖春”,两只大熊猫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只是偶尔起来吃竹子。

  今年7岁的“彩陶”与“湖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它们9月28日乘飞机抵达印尼。据报道,为迎接大熊猫,印尼野生动物园自2014年便开始建设熊猫馆,耗资450万美元。(李琳)

标签:印尼;大熊猫;彩陶;野生动物园;总统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